悉真

子博客是用来发牢骚和写日常的呀。

只是我的心意。

盗号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也结束了。


事情前一晚,我没有写出合格的2500,交不出更新有点不安心。晚上十二点的时候我跟罐子说,我去睡一个钟头,然后起来写文,这是黄金时间。后来我的确起来了,凌晨一点多开闹钟起床开始写文。本来从阳台戏之后就想写肉了,自己看了一遍又觉得还不到,所以全改成了清水情节。实在想把这一章写到结束,写完利威尔跟着艾伦走这个情节。所以一直耗着耗着,写到七点。


就在七点钟更完《吻我》之后, 我睡了三个小时,十点多起床。一起来就看到二十多条“新回复提醒”,一个回收站提醒。我点开一看脑子里就一片空白,从里到外僵了一会儿。点开QQ消息都炸了,吧主文组都在问我到底怎么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一串一串叹号地发,“不是我啊”。从那刻一直到刚才,我一直在被各种各样的回复冲击。相信我的人很多,但是有过怀疑的也不少。


其实我都可以理解的,谁也没有义务相信别人,感情和信任都需要经营。我现在发【申明】也不会比当时的“卧槽”更显眼。盗号、发帖、封了一些ID,这些现在都补救了。没有更多损失已经是万幸。我没有把账号管好,让别人有机可乘,这是我的责任。给自己抹黑, 我很难过,但是这我都会承担。真的非常心酸的是,给别的姑娘带来了不好的心情。莫名其妙被封了ID,莫名其妙被吧务说成“傻逼”。一个姿态如此滑稽、还出言不逊的吧务实在是一个笑话。


很多人问我得罪了什么人,我其实蠢到自己不清楚啊(笑。安慰一些姑娘、处理一些纠纷的时候,我怕伤害一些姑娘,一个一个私信去安慰了。有姑娘直接说“抹泪,你是个好人”。有些姑娘对贴吧有看法,对吧务有看法,我也尽力地调和了。这些事情,别人都不知道,吧务组也不知道。但是我问心无愧地说,这样的事情我做得很多。我不是大好人。我只是不想让艾利的姑娘们互相伤害,因为一点小事就失去了写文的热情、回帖的热情、爱艾利的心情。


贴吧的姑娘都因为爱聚集在一起,而关于的爱定义都是单纯的。我博客信息里那句话,来自王尔德。纪伯伦也说过:爱不占有也不被占有,因为爱在爱中满足了。但是“恨”和“厌恶”的动机太多,揣测就变得很累。


认真写文,认真做人。我的心思里,所有恶意都是可以治愈的小伤。并不会无视,好好接受之后治愈自己才是一种解脱,不是吗?


我在贴吧和lofter更《吻我》的时候都说了,“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吗”,其实很傻呀。大家可能以为我的五六点钟起来第一时间敲字的。但是我如果开口“我一夜没睡,终于写出来更新了”不是有点……吗?以前写领巾的时候,早上更过文,凌晨两点更过文。每一篇番外我都不会拆开写,求婚那章将近六千字,是我当天的二更。我就是想写出来,不想卡着。不希望看我文的姑娘不愉快。最近因为本子,也因为一些别的事情,甚至坚持不了日更了,我因为这个有点心虚。但是非常非常感激还在看我文的姑娘们,并没有离我远去。每一个喜欢、推荐、回复,我都会看。我不是高产帝,但是码字一直很用心,这是每个码字工的乐趣。


早就在微博里写过了:无论遇上什么事,越坏的事,我越想给别人看我的真心。迫不及待地想给别人真心。  


那这些……大概是我以前没有开口的真心。


 
标签: 弃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
©悉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