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真

子博客是用来发牢骚和写日常的呀。

讨人厌的牢骚

是这样的。我将要说的话,全是没什么意义的牢骚,如果你愿意看到最后,我很感谢,但是说到底,这终究是没什么意义的牢骚,并没有其实质性,我也不会举出例子证明我所说的话。


你明白,萌一个CP的最初始动力是因为萌,是因为喜欢这两个人的互动,是因为这两个人的行为或者言语让人有一个瞬间感动或者大笑甚至落泪,是触动人的心灵。

是因为,我喜欢这两个人,才萌的。

但是有些恶意实在令人心累,我不明白萌cp为什么要分派系——说老实话,从前我真的没有过cp洁癖这种东西,这个写的萌我就喜欢这个,那个画的萌我也会喜欢那个。不萌的我无视就好了,我不会对其指手画脚,但是我也不希望我所喜欢的被指手画脚。

你喜欢的时候,愿意停留下来给我一个鼓励,我很高兴。你走的时候,请悄悄地走,有一天我点开你的链接,发现,哦,原来这个人走了呀,那我就悄悄地关掉链接,这样也是很好的。井水为何要犯河水呢?我不太懂,也不希望懂那些人的心情。

当然我希望,我还在的时候,跟我一起走过人,跟我一起留下来,那是最好的。回头或者侧头,能看到同伴在一起,心里的气球都能上天。但是同伴要走,挥挥手说再见啦,我也会接受——可能是沉默的,也可能回了一个笑脸,越是沉默越是不舍的这点我希望你明白,但是我没有阻止这一切的资格,我还留着就好。等到哪天我也走了,我就不会回头看了,世事如此,没什么好埋怨的。有过交集也是好的。

但是萌cp是这样的事,他无法给你带来实质性的好处,最大的好处就是满足自己跟收获一群同萌的基友,大家尖叫着分享资源或者感受,或者鸡血的讨论什么。对我而言,萌cp是这样的。

所以我不明白,想要借着cp得到什么的人,到底什么心态。

所以我不明白,想要对cp指指点点的人,到底什么心态。

所以我不明白,想要对cp做出,不符合cp特性的创作,甚至以此为乐的人,什么心态。

难道你不是喜欢这两个人吗?难道你没有从他们身上得到过快乐吗?为什么要伤害他们?

原著中怎样怎样,难道不是大家都看在眼里吗?我需要你来进行二次解读吗?我萌的就是原著中他们这样的关系,甚至愿意为他们创建别的paro或者AU,想看到他们幸福,不是这样的心态吗?我需要你来告诉我,他们不可能吗?

萌个cp我也要像做社会学似的,为了说明某些现象而生搬硬套进cp的身上吗?图什么呢?

累不累。累不累啊我问问你。

 

防止某些无谓的揣测,我不如直说。要是没有某些人的蹦跶,我肯定也不会出来发表自己的言论,就是这样。对我来说,给自己的观点义正言辞的成文,都是非常寻求存在感的行为,别人是这样,我的行为也不会例外。我无意把我的观点推广到全世界,但是有些人的观点也别蹦跶到我面前来。你别出现在我面前,我就不会说什么。非要出来蹦跶显示众人皆醉我独醒,我也不介意打脸啪啪啪。




 
标签: 牢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1)
©悉真 | Powered by LOFTER